王耀四方

【帝都】假如助攻是个厨子01

我叫胖丫,是个厨子。

我有吃有穿有地方住,十八年来平淡无奇。

没有人要求一个厨子惊才绝艳,也不必惊艳四方。

我一张胖脸,吃吃喝喝,玩玩闹闹。

顺风顺水过了十八年,正准备和我心爱的王小五结婚。

开启老婆孩子热炕头,少生孩子多种树的婚后生活时。

我突然发现,我命不好。

那一日,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,少阳山群贤毕至,少长咸集。

那一日,掌门寿宴,我打算做满汉全席,南北大菜。

那一日,璇玑和司凤分分合合终于走在一起。

褚磊刚答应了两人的婚事,饭还没吃,就见风云突变,天打雷劈。

大家伙觉得,禹司凤和褚璇玑真乃天作之合。

后来,天上开始下雹子,大家茶也不喝了,瓜子也不磕了,收拾收拾出去看热闹。

有这样的热闹看,我也不急着做饭,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蹲着,抄起昨天炒好的椒盐瓜子,做了一个合格的吃瓜群众。

那一日,狗带许久的昊辰师兄换个马甲,开诸天陨星阵要团灭大家。

那一日,被大家叨叨了四十来集的琉璃盏终于碎了。

琉璃盏里窜出的黑气幻化成一个少年,红衣玄甲,铁冠高束。

我一把瓜子没磕完,小伙伴已经从女变成男。

我换了一把焦糖瓜子继续磕,眼见着璇玑又从少年的身体中跳了出来。

我有点遗憾的拍掉手上的瓜子壳,心想生离死别看不成了。

少年看着褚璇玑,褚璇玑看着他。

在场的人都看着他们俩,越看越觉得这俩人长得像。

少年看了看自己,又看了看褚璇玑,低着头不知道念了一句什么。

四大派的人开始看褚磊,场上的眼神乱飞,宛如大型修罗场。

褚掌门人到中年,儿女双全,站在当场,一脸懵逼。

看掌门难得懵逼,我拍着巴掌幸灾乐祸,几乎要唱出一首绿光。

俗话说,得意忘形遭报应。

许是我拍巴掌的声音太大,少年杀人样的目光直射过来,吓得我一个哆嗦。

他看到我,先是惊喜后又困惑,一个瞬移+闪现直接来到我面前。

瓜子都让他吓掉了一大把。

还没等我可惜那把炒了好久焦糖瓜子,少年一把抓住我的手,问道:“你还活着?你怎么…这么胖?”

我脑袋里乱的很,只觉得他一双大眼睛亮的吓人,听到他嘲笑我的体重,本能地斥道:“你才胖,你全家都胖!何方妖孽,胆敢嘲笑老娘!”

少年看着我,皱眉道:“吾乃罗喉计都,阿瑶…不对,你是个凡人!”

我心说,废话!少阳山除了掌门的二女婿也没有啥别的物种了!

“这是柏麟的奸计!你一介凡人胆敢冒充她!你给我解释清楚!”

我一脸懵逼,看着少年自说自话一脸杀意,用尽了颠勺的力气也挣不脱他。

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我调动了此生最大的怒火,冲他吼道。

“我给你解释个六!”

……

少阳派众人眼见着魔煞星出世,也看到他一招击溃柏麟帝君的法相,心中不免惴惴。

就在所有人都做好战斗准备的时候,他却只是带走了少阳派的一个厨子。

正当大家群脸懵逼,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。

厨房烧火的王小五跑出来问掌门,“咱这饭还吃不吃?”

众人面色铁青,心声出奇的一致。

厨子都没了,吃个屁啊!







没有大纲,一时脑洞。

全文搞笑,这次换个写法,不想顺着时间线写了。

挑几个事件节点写写看。

写多少算多少,随缘。

cp:帝都

厨子是磕cp的助攻,本身没有cp。

应该是个短篇。

随意吧...

评论(24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